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06 14:28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上午,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公务员、工勤职员、科(班组)长、党员代表,局属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员代表共240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动员部署,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宽城区政协主席徐忠有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作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载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内在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细落实推进,激发奋进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在我局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作动员部署
  
  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宽城区政协主席徐忠有作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