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全局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5-24 15:34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以及各处室、公车服务平台、政务中心办公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处室关于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局阶段性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保持劲头、勠力同心,全力抓好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时,许晓东指出,各处室在高质量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高标准完成了专项工作任务,一是推进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工作;二是配合做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工作三是市政府、市政府第二办公区食堂先后引进社会化服务;四是完成机构改革我局“三定”方案及内设处室负责人调整工作五是与一汽吉旅集团签订了公车服务平台社会化服务战略协议;六是完成中央、省市各类督查检查的车辆、餐饮、办公用房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七是开展“三化一强、品牌升级”主题实践活动,召开“五一”表彰先进大会;八是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完成与30家企业的对接工作;九是扶贫工作求真务实、扎实有效。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许晓东强调,一是要以“三化一强、品牌升级”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力推动日常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提升日常管理服务能力;二是要有序推进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办公用房调整工作,把握原则、倒排工期,为尽快完成市委、市政府合署办公提供优质后勤保障;三是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专题会议后,许晓东对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学习好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努力工作,担当作为。要结合“三定方案”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分工,理清岗位边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分内工作。三是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发扬民主集中制,保证各项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要廉洁自律,防范风险。工作中要加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用标准和制度管人、管事,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