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市“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活动落实情况汇报会精神

时间:2019-03-26 14:12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专题传达3月25日下午刘忻市长主持召开的“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活动落实情况汇报会有关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忻同志在汇报会上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一要管好资源,充分发挥在资源配置中的监管作用;二要做好服务,以需求为导向,全方位满足服务对象合理需求;三要抓好采购,从源头上保证食材安全、杜绝浪费。

  会议指出,我局在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中,能够结合11个重点行风问题和4个重点整治领域,认真开展排查,在机关事务领域共排查出7个问题,在整改落实中,强化责任担当,突出“责”“快”“严”“深”“细”“实”“勤”“俭”,坚持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整改、销号归零。

  为贯彻落实好刘忻同志的指示要求,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肃行风、转作风、提能力”专项整治活动,严防问题反弹,确保从源头预防和治理,着力解决好“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下一步,要重点从机关建设保障标准化、手段信息化、服务社会化入手,强化管理,提升能力,研究制定机关事务领域相关服务标准,做到统一规范,深入推进“互联网+机关事务”建设,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方式,打造智慧后勤,继续向社会购买服务,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进管办分离,努力建设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和保障有力的服务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