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3-04 12: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要求和局党委统一安排,从2月22日至3月1日,我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5名局领导分别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并分头带队调研组,参加和督导局属单位党组织班子开好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各单位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等环节工作。会后,班子和党员干部及党员个人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和具体措施,并作出承诺。为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个党支部在抓好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对每名党员都作出组织评定。

  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彻底肃清孙政才和苏荣、王珉流毒影响,着力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对照政治表现、发挥作用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情况来进行。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参加市直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副局长隋广权参加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局长王德中参加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局长杨皎洁参加市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局长、市接待办主任李辉参加市接待办接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