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13:12 来源: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统筹谋划和综合协调,促进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运作,经局领导班子决定,成立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 许晓东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 杨皎洁  副局长

          李 辉  副局长、兼接待办主任

          王德中  二级巡视员

  成 员: 孔祥璞、李文斌、王铁、张笑晖、邵明宗、娄海涛、刘金奎、邢刚、赵占凯、李勇、张冬、王焯、于海、张玉芙、孙红艳、张馨予、高伟。

  二、领导小组机构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设在局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办公室主任由孔祥璞同志兼任。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统筹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研究并综合协调政务公开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全面掌握工作开展的综合情况,指导政务公开工作有序、规范、科学开展。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定期召开会议,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局办公室负责局网站维护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动态更新,督促各处室抓好政务公开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政策法规处负责法律业务指导;资产处及局属事业单位按时限配合办公室完成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财务处负责财务公开工作;其他处室(单位)负责配合办公室做好相关信息公开工作。

  


                                      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