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长春直采商城”标识(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24 17: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处室、局属各企事业单位

我局筹建的政府采购网站“长春直采商城”正在有序推进,为生动展示“长春直采商城”形象,提升社会认知度,现面向全局开展“长春直采商城”标识(LOGO)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5月22日——2017年6月5日

二、设计要求

(一)主题突出。凸显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以及“长春直采商城”的特点,易于理解,形象生动。

(二)构思巧妙。富有时代感,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图案组合巧妙,整体和谐美观

三、投稿要求

(一)设计图案中的颜色、形体、结构等视觉元素要配文字释义。  

 (二)设计图样手绘、电脑制作皆可。电脑制作电子作品统一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需附打印清样;手绘图样需附电子相片。手绘图稿和电脑打印件均采用A4纸,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电子相片不低于1024×768像素。

四、投稿事项

(一)应征作品应为应征者原创, 侵权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相关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二)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注册权、使用权等归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所有。 

(三)请各单位提高重视程度,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为推动全局重点工程贡献力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一鸣

联系电话:电话:88777732

电子邮箱:312447596@qq.com

 

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