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榆树市】全力做好节电工作

时间:2021-10-20 14:52 来源:榆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榆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长春市有序用电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实现公共机构节约用电、有序用电。

  一是组织召开行政中心合署办公单位主管领导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节约用电的有关精神,公布节约用电的管理办法和具体措施,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利用二楼大厅LED显示屏,采取滚动方式宣传节约用电知识,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节能意识,在行政中心各楼层公共区域张贴节约用电标识266个,提醒机关干部科学用电,合理用电。

  三是充分发挥值班人员的巡查作用,加大节约用电管控,大大减少了下班后用电浪费现象。关闭了行政中心及政府广场非功能照明以外的夜间亮化灯具。

  榆树市机关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节电工作,在机关干部中形成节约用电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榆树市机关局督促干部职工节约用电安全用电

榆树市机关局在公共区域张贴节约用电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