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三园】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入园调研指导

时间:2021-10-18 13:48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
【字体: 打印
       有力促进教师开展课题研究,10月12日,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邀请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科研三部主任谭清来园指导。并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一步扩大教育影响,市三园帮扶的南关三园、南关四园、艺朵博学幼儿园以及云南怒江金顶镇幼儿园进行了在线观看。

  在交流研讨会上,市三园园长高伟介绍了园所建设、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

  谭清对市三园的教育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教研常见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幼儿园教育科研的定位与实施》开展了专题讲座

  会后,谭清来到班级实地踏查幼儿区域游戏情况,对孩子们开展的自主游戏也给予高度评价

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科研三部专家到市三园调研指导

受邀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向帮扶园所进行直播

受邀专家到市三园实地踏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