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公主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30 17:09 来源: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公主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春市和公主岭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特别是各集中办公区一线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要在领会重要指示中倍加警醒,在汲取沉痛教训中拉响警报,在把握重要地位中增强警觉,做到经常抓、抓经常。二是要明确责任,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做到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安全生产科要做好统筹规划,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台账,发挥局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小组作用,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三是要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定期组织人员赴各集中办公区、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应急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立即组织人员对各集中办公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备、供水管网、配电设施、车辆使用安全等重点设施的运行情况,确保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公主岭机关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