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德惠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8 10:06 来源:德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德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拓展载体,丰富实践,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前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22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德惠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文化长廊,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印迹,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7月16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共同见证中华民族改变命运的历史时刻,感悟党的艰辛创业历程。

  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群众基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7.1前夕,持续推进城市社区党建联盟共建共促活动,党员干部为兴盛社区8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色拉油、猪肉等生活必须品。支部党员深入社区,主动认领微心愿,为部分社区居民发放保温杯,奉献一片爱心。同时,走访慰问了部分农村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党员、困难老党员和贫困学生。

  三是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7月1日,在机关会堂,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四是颁授“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深入到系统内部分老党员家中,为3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同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