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委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28 14:51 来源:市委机关幼儿园
【字体: 打印

   结合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幼儿园暑假来临这一节点,为使每个幼儿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市委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因地制宜、灵活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

      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将安全教育融入孩子们生活中,通过故事讲述、图片播放、多媒体运用、情景表演、谈话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重点向幼儿传授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中毒、防拐、防火防电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

       同时,幼儿园针对防暑降温也开展了相关预防措施。各班空调温度设置在26℃左右,各班生活老师提前为幼儿准备温水,针对高温天气及时调整食谱,做好食品卫生的各项规范化操作。并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通过一系列措施,保证幼儿安全健康成长。  

市委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市委园小朋友参加安全常识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