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双阳区】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安全工作

时间:2021-07-28 14:52 来源: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上午,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部署管理中心各领域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7月25日双阳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了《双阳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任务清单》和《双阳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办公楼内电梯安全性检查,委托专业人员对电梯运行情况进行检修和维护。二是要定期检修办公楼内电线线路问题。三是要注意食品安全卫生,严把食材入口关、加工关。同时,要严格注意水、电、气的安全使用问题,确保食堂环境安全。四是要时刻注意各办公楼楼顶防水情况,严防漏雨情况。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栓和灭火器等器材进行检查。要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干部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能力。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预防措施,做好日常安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检查活动,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风险点,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全面覆盖,确保办公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