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一园】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28 14:51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上午,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物流仓库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及局许晓东局长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幼儿园各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全力以赴坚守安全办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会上,教职工现场操作演练了灭火器使用方法。

  会后,幼儿园以班组为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食堂用电、煤气管道、消防通道、室外活动场地及周边环境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

市一园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我局保卫处到市一园开展安全检查

  市一园开展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