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局局属幼儿园“双提升”系列活动——
微课评比大赛在市三园举行

时间:2021-07-21 16:29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前教育“双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试行)》要求,7月20日,“双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微课评比大赛在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举行。

  前期,局属各幼儿园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经各园海选初评,共44件微课作品进入复评阶段。为确保大赛评审的权威性,活动当天,市三园聘请教育学院主任蔡珂馨、副主任李大维、老师王雪丹作为大赛复评专家。

  3位专家及由各园微课大赛项目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共同观看了入围微课作品,现场进行点评、打分,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4件,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3名。

  据悉,“微课”是以视频形式展示教师教学成果,是对新时期信息技术环境下“教”与“学”的探索与尝试,有助于推进高素质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和精品课程开发,为推动我局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我局局属幼儿园“双提升”微课评比大赛在市三园举行


我局局属幼儿园“双提升”微课评比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