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三园】开展“探寻百年足迹 赓续红色精神”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07 15:34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
【字体: 打印
       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由党员、团员、群众组成的52人教职工队伍来到颐乐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探寻百年足迹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着装重走长征路,并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参观爱国主义展厅、重温入党誓言等进一步接受党性洗礼。

  市三园党支部书记高伟在活动中号召大家,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鞭策鼓励同志们不断把幼儿教育事业推向前进,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声音激昂洪亮,坚定理想信念。

  在爱国主义展厅,大家通过听取生动精彩的现场讲解、观看革命文物、历史档案等,详细了解了那段热血浸染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重走长征路,使全体党员近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三园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教育,对大家切实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赓续红色血脉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党支部书记致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重走长征路

参观爱国主义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