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莲花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积极采取措施 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2-25 14:48 来源:莲花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春节前,莲花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前谋划,严密组织,全力做好办公区的氛围营造、四防安全、餐饮保障、卫生清洁工作,做到了春节不“打烊”,放假不放松,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事务保障任务。

  节前,通过在办公区域张贴春联、摆放鲜花、悬挂灯笼等多种形式,营造深厚的节日气氛;组织“四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类机房、配电房、仓库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用电等情况,整改和消除各种潜在不安全因素节日期间,年三十食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提供的“年夜饭”暧胃更暧心;督促物业人员坚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外来人员管控,保持环境清洁,做到了过节不脱节严格落实 “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制度,全员24小时开机,做到遇事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平稳运转。

  

  莲花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办公楼张贴春联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