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汽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3 11:41 来源:汽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确保机关大楼平稳运行,汽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快速反应,针对疫情部署专项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要求,日常工作中,干部职工保证24小时开机,确保能够及时处理各项应急保障任务。

  二是严把大门,全员扫码测温。加强机关大楼出入管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制度,确保办公区安全、人员稳定。

  三是严管食堂,守好进货渠道。加强机关食堂米面油、蔬菜及肉类等食品采购管理,对冷冻食品进行严管严控,严查货物源头,确保食品安全卫生。

  四是严查车场,把控外来车辆。对外来办事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分清车辆来源,对于外籍车辆严禁进入停车场。

  五是严阵以待,公车随时备用。为疫情防控配备专用车辆,非极特殊事项和领导特批,不得占用防控专车,做到车随令走,全力保障防疫用车需要。

  下一步,汽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护不放松、防疫不懈怠。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