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克服麻痹思想 严防疫情反弹

时间:2020-12-29 10:41 来源: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应对进入冬季以来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严防冬季疫情反弹,12月22日,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警惕,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抓好区委、区政府、区政务中心三所办公楼的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进出办公楼扫码、登记、测温制度。同时加强对治安员的应急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抓好机关食堂、会议室、政务大厅等场所的管理和防控,凡是从事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会议室要每天进行通风,使用后进行消毒;食堂食材采购要严格执行标准,注意食材安全,依旧采取错时、错峰、错位就餐方式。同时严密排查疫情地区来(返)人员情况,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机关后勤力量。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