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农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动员会议

时间:2020-10-30 16:40 来源:农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农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动员会议,对全县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开展专题培训,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节约型机关创建量化指标,并提出明确要求,资源节约责任要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及责任人,要坚决破除铺张浪费的不良生活习俗,区机关局将适时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改正,持续加强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监管力度。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带头厉行节约,坚决杜绝奢靡之风,让节约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成为干部职工的共识和自觉行为,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会议现场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