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二道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0-09-30 10:48 来源:二道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二道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多措并举强化规范管理,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安全防范规范化。加大硬件投入力度,截至目前,监控系统点位数量已增至64个,红外线防盗报警系统实现了区政府机关大楼全覆盖,同时定期进行消防安全设施维护及巡查。在疫情期间,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新增了“吉事办”扫码信息平台及“红外热成像体温扫描”设备,以更加科学高效的“吉事办”扫码、“红外热成像体温扫描”等先进设备为主,人工测温、登记为辅,极大的提高了测温、登记的工作效率。

  二是专业管理规范化。严格执行24小时巡逻制度,来客、来访登记制度;对进入车辆进行实时监控,严格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定期对车辆进行统计分析,建立台账。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与日常工作绑在一起抓,坚持人防、物防、技术防范相结合,定期组织安全形势分析和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安全工作落实。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