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提高政治站位 提前完成“书记项目”

时间:2020-09-30 10:47 来源: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规划、施工,近日,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提前一个月完成“书记项目”朝阳区机关大院“拆围透绿”工作。

  据悉,6月中旬,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区委基层党建“双提计划”部署为全面落实书记一号工程,切实增强党组织书记“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意识,区机关大院“拆围透绿重新规划”工作列为了实施机关党建“书记项目”。

  “拆围透绿”工作启动后,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设计方案,重新规划透绿后围墙景观,围墙拆除后,栽种了女贞、金叶枫香果等灌木,采取借景和造景相结合方式,充分利用原有绿地景观,又适度进行景观再造,在“拆围透绿”的同时补齐裸露地面,达到透绿、补绿、增绿的效果。没有了围栏的阻挡,院内的浓郁绿意将漫溢出来,生动点缀着街路,朝阳区机关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市民生活、亲近民众。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