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直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9-30 10:43 来源:市直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直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焯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听取工作报告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办法选举王焯、吴迪、方明、肖峰、王晓鹏5名同志为新一届保障中心党总支委员选举王焯同志为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

  会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确定委员分工,并明确了党总支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