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长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迎国庆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30 10:41 来源:长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日常巡检力度,提前谋划国庆期间机关大楼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提前布置安排。针对防破坏、防火、防盗、防泄密等重点内容,做好节日前的安全保卫的检查工作,认真查找安全漏洞和隐患,提示各单位节日期间关好门窗、切断办公室电源、按规定保管好重要文件、现金及贵重物品。

  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对于突发事件和问题,要按照值班制度和工作程序,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安排专人对院内的花卉重新布置,修剪草坪,以整洁、隆重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息。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