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德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严把“三关” 保障疫情期间用餐安全

时间:2020-06-16 16:34 来源:德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三关”,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近日,根据吉林省疫情风险等级变化,在做好食堂疫情防控的前提下,6月15日,德惠市机关食堂恢复堂食供应。

  一是严把采购关。规范食材采购渠道、运输途径,从源头上严把安全关。

  二是严把消毒关。每天定时对操作间、餐厅进行消毒防疫;加强对冷冻冷藏和保鲜设备检查、维护,食堂餐具在每次使用后及时进行高温消毒,确保清洁卫生。

  三是严把就餐关。错时安排人员用餐。所有人员进入餐厅时佩戴口罩,入座就餐前再摘下口罩。在餐厅用餐人员采取一人一桌分散就坐,用餐完毕后,快速有序离开餐厅。

  

德惠市机关食堂恢复堂食供应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