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拆围透绿”工作

时间:2020-06-10 09:54 来源: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全市“拆围透绿”工作部署后,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全力推动民生大厦围栏拆除工作。

  民生大厦位于延安大街南湖公园4号门对面,由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管理保障工作,在朝阳区“拆围透绿样板街”规划范围内。管理中心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拆围透绿”工作精神,第一时间与区城管委沟通具体拆围事宜。确定拆除方案后,经过为期半天的有序施工,民生大厦围栏全部予以拆除,并同步开展了景观设计、补植绿篱、增加绿量工作,达到了与周边的环境的和谐统一,进一步美化了街路环境。

  朝阳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拆围透绿”工作中,管理中心迅速行动、有效落实,发挥出了党政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将机关单位绿色空间向社会开放、与市民共享,持续为百姓创造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下一步,将按照全市“拆围透绿”工作整体部署,继续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力争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绿色答卷。

  

朝阳区民生大厦院落围栏拆除透绿

编辑:张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