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到市政协展览馆参观见学

时间:2019-09-27 16:48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长春市人民政协光辉历史主题展览馆参观见学。 

  此次展览共分“开天辟地”“名城光复”“风雨同舟”三部分,分别展示了国旗、国歌、国徽的诞生历史以及长春解放历史、长春市政协发展历程。展馆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悠久的历史记载,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新中国史和人民政协史的教育,切实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行动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展出的504幅图片、96件实物,更让党员们真实的看到了雄伟历史的变革,振奋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观看展览后,党支部书记孙红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七十载 牢记使命永奋进”观展座谈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为市一园高品质的育儿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在市政协展览馆参观

观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