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2019年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时间:2019-09-03 16:42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
【字体: 打印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育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2019年新学期教师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教师们的心灵接受着洗礼,心中涌动着一股更为强烈的育儿激情,感受着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光荣和自豪。宣誓仪式后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市一园把宣誓作为新学期开学“教师第一课”的必修内容,教师誓言不再流于形式,它将成为教师切切实实的职业准则和从教的行动宣言,引导和激励教师乐从师、善为师、做名师,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明确义务和责任,培养教师队伍成为团结、务实、奉献、创新的优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