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新学习课程研讨活动

时间:2019-08-29 17:15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
【字体: 打印
  

  为了搭建家庭、幼儿园互动平台,进一步让家长委员会参与幼儿园发展建设,形成教育合力,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于近日开展了家园共育——新学期课程研讨活动。宽城区教育局教研员谭楣、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参会家长畅所欲言,提出了对于课程体系的想法、困惑和建议;幼儿园教师刘兵针对家长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教研员谭楣对市二园课程体系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活动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密切了家园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二园将在现有课程体系中,结合家长建议,不断改进,不断发展,共同开启幼儿园阳光课程体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