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热烈祝贺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被命名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9-07-10 13:44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
【字体: 打印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19〕5号),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等1708个创建集体在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被命名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多年来,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引导青年教师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倡导文明新风,打造了一支勇于创造、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教师队伍,形成了一个团结、向上、向善的优秀青年教师集体。

  希望全局各有关单位对标先进、补足短板,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风险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