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19-06-19 17:15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
【字体: 打印
  

  “教育要发展,师资需先行”。为促进教师队伍成长,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特邀东北师范大学姚伟教授、吉林省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研训部蔡珂馨主任以及有关教研员,以案例为载体,围绕“支持幼儿自主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10余名学者、市二园70多位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二园李雪老师、王月老师分别分享了游戏案例《稳固的门》《跳蚤市场》,讲述了她们对幼儿游戏的观察和思考王伊茹老师通过集中教学活动《手指变变变》,让幼儿在体验与操作中感受手掌印画的乐趣与方法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最后,与会专家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市二园在幼儿自主学习领域的努力与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