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宽城区教育局学前宣传月启动会在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

时间:2019-06-12 10:26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承办的宽城区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会暨宽城区幼小衔接项目培训会在该园举行。市、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教研室语文教学研究员、中学高级教师、吉林省特级教师白树民你准备好了吗?——小学一年语文这样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幼小衔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教研室幼儿教育研究员、中学高级教师林颖开端正确,培养成功的阅读者为题进行了讲座辅导。 

  会议认为,小学是幼儿生命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这个过渡阶段幼儿将面临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变化,各有关机构应做好幼小衔接工作,防止幼儿因不适而引起过度焦虑。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