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辩论赛

时间:2019-05-06 08:50 来源: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
【字体: 打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市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增强青年核心素质,助力三化品牌建设”主题辩论赛。机关局团委、长春日报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辩论赛前,全体青年团员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短片,重温入团誓词。

  辩论赛上,正反两方辩手以“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奋斗更重要还是机遇更重要”为辩题,用熟练的辩论技巧,唇枪舌战、旁征博引,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充分证明本方观点。经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几个环节的激烈对决,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局团委负责同志对本次辩论赛及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两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 活动在全体青年团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辩论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