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市直机关文印中心

时间:2019-09-16 16:13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市直机关文印中心由中共长春市委机关印刷厂和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印刷厂合并而成,属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的自筹自支事业单位。是市政府采购中心经招标确认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印刷定点采购单位,国家涉密文件资料印制乙级资质单位,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主要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各市直相关部门提供会议材料、日常文件、期刊、书籍的印刷服务工作,同时对外承接相关印刷工作。

  在市直各级领导部门的关怀帮助下,市直机关文印中心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机关做好文印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与中心生产经营工作紧密融合,围绕抓质量、重时效、讲节约、强服务的核心经营理念,竭尽所能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联系电话:0431-8877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