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

时间:2019-09-16 15:40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坐落在长春市南部新城,与长春市人民政府毗邻。远远望去,别具一格的教学楼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绿树成荫的园区内。

  长春市政府第三幼儿园是投资二千余万元打造的一所占地面积3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700平方米的高规格、高品质、现代化、绿色、生态、园林式幼儿园。园区内近百种北方树种在这里安家落户,绿化覆盖率90%,1200平方米的室内植物园,几十种热带植物枝繁叶茂,使幼儿园成为天然的森林浴场和绿色氧吧。这里环境优雅,设施设备一流,是孩子们学习、生活、成长的绿色乐园。

  走进独具特色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开放式走廊、复式活动室、寝室,启发幼儿心智,发展幼儿个性潜能的多功能室和训练室,安全环保、色彩艳丽、造型别致、设计精巧,是孩子们流连忘返的童话世界,是家长感受教育价值、服务品质的乐园。

  联系地址:  长春市南部新城乙一路与丙十三路交汇处(长春市政府西侧) 

  联系电话: (0431)88778787

  邮    编: 130000 

  E-mail: shizhiyuan_201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