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市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

时间:2019-09-16 15:40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始建于1984年,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小区125栋,园所占地面积12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60平方米,是小区最早的配套幼儿园,具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前身是长春市妇女联合会附属幼儿园,隶属于长春市妇女联合会。2013年2月18日由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接管,现隶属于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13年10月24日正式更名为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内设有八个班级,可容纳160名幼儿。拥有教职工39名,其中教师24名,学前教育大专以上学历达100%。

  我园本着小空间大利用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园思路,把“健康教育”确立为幼儿园研究特色,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依据,将特色健康教育融入到幼儿一日活动中,让幼儿在玩中求发展,满足了不同年龄幼儿成长的需要。

  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教育理念,贴心的服务,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赞誉和社会的一致好评。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指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一定会越办越好! 

  地    址: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小区125栋

  联系电话: (0431)88675271    

  邮    编: 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