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春节慰问寄深情 精准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9-02-14 10:4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隆冬腊月,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带队深入到我局包保的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姜家崴子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许晓东一行先后来到爱心公寓和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子女就业就学、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保持乐观心态,把握好精准扶贫政策,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各级党组织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在村党支部,许晓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姜家崴子村产业结构、项目实施、扶贫资金筹措及下步扶贫工作思路的汇报。他表示,一年来,工作队坚守岗位、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扶贫任务,2019年,要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制定好扶贫规划,谋划好产业项目,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履职尽责、务实进取,助力姜家崴子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副局长王德中、杨皎洁,驻村第一书记李勇,资产管理处、市直机关保卫处、服务保障一处、党办(人事处)、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德通检车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局领导带队深入姜家崴子村走访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慰问包保困难群众

   

  副局长王德中慰问包保困难群众

  

  副局长杨皎洁慰问包保困难群众

  

  座谈研讨扶贫规划